clémentine ⃒⃘⃤

补档可以私信直接发档案给你(*¯︶¯*)

【哈德】哈总大手一挥

·3k沙雕甜饼

·梗源就梗图+你们懂的。

·直播主小德嘿嘿

‧彩蛋是前阵子写的「如果他们玩HPMA」的几个哈德段子



「天龙座」作为H站知名主播,并非以游戏技术闻名──客观来说,他还挺菜的。他之所以能常驻人气榜、每次开播都会造成伺服器卡顿的原因,全靠那张脸。

「天龙座」是个颜值主播。

「晚上好。」六点一到,直播间准时开播,萤幕中一个金发蓝眼、容貌俊美的青年以慵懒的语调向观众打招呼,他就是主播「天龙座」──德拉科.马尔福。


今天也为小龙打call!

啊啊啊啊主播盛世美颜!

露出锁骨了舔舔舔(此帐号被禁言)

老公娶我!

老婆嫁我!


弹幕瞬间淹没了直播间,随之而来还有数量不少的打赏。

微微挑眉看向好几则「老婆嫁我!」的弹幕,德拉科腹诽等等某人又吃醋了,果不其然下一秒一个炫目的礼物提示就盖住了大半了个画面。

「谢谢『冬青木』送的520个火箭:今天玩什麽呢?」德拉科念出留言,摆出营业用笑容,给了观众一个甜美的wink:「今天玩《觉醒魔法》。」


哇冬哥霸气!

666

OMG那个wink心脏爆击

小龙脸红啦hhh

冬青木一如既往地宠妻魔人,慕了

第一次来直播间,主播好漂亮,已订阅!小萌新礼貌问问谁是冬青木?

天龙座直播间打赏榜、贵宾榜第一名

甚至是全站第一

一个人的贡献积分比二三名加起来还高

我们家小龙的老公

好像是大公司老闆

妈耶霸道总裁人设,爱了爱了

冬天cpSZD

嗑到了嗑到了


「好啦。」德拉科眼见直播间话题越来越歪,连忙出言制止(儘管他知道某人乐见其成),手脚俐落地打开游戏:「准备打游戏了。」

总之,德拉科靠着他的脸以及大金主冬青木在H站混得风生水起。


直到某一天,天龙座在个人社群po了一张图,瞬间就炸了。

那是一张游戏《觉醒魔法》裡的稀有道具截图,据说是只为vvvip客户订製的,全伺服器拥有的人屈指可数。

天龙座的配字是:「哈总大手一挥送的,我姑且帮他宣传一下。」

而谁不知道所谓的「哈总」就是格兰芬多游戏公司──即人气游戏「觉醒魔法」开发商、国内第一直播平台H站营运商的总裁哈利.波特呢?

就有不少黑粉以此作文章,说天龙座是走后门、透过关係等不正当手段才获得的;因为儘管天龙座是个土壕,在《觉醒魔法》也砸了不少,但他氪的金额还远远不到vvvip等级。

德拉科原先是懒得管这些流言蜚语的,毕竟清者自清,那个稀有道具他问心无愧,但没想到事情越烧越烈,自己直播间、社群上乱成一团不说,不少人寄信去格兰芬多公司质问、甚至骚扰总裁波特的个人社群──前者让公司的总经理兼老熟人格兰杰找上门踹他;而后者就彻底踩到德拉科的雷点了──只有他可以欺负这个人。

于是一个标题名为「哈总大手一挥事件说明」的直播就开始了。

一开台,直播间就被铺天盖地的弹幕淹没,其中不乏恶意抹黑辱骂的。


唉呦这不是走后门的小主播吗

关係户觉醒

哈总能不能大手一挥给我上满书

只有脸能看的花瓶,翻车正好

SB,看不顺眼很久了


德拉科依然保持着完美笑容看着这些弹幕,他内心是真的觉得无所谓,但也知道坐在他旁边,并没有入镜的某人肯定受不了这些言论──他们俩人的底线都是彼此。

他不动声色地瞥了一眼,就看到那人垮着脸疯狂地敲打着手上的笔记本,彷彿网络线对面是灭门的仇人──没多久,那些无理谩骂的帐号都被封禁了。

德拉科双手支在胸前,一脸正色地说道:「嗯,让大家久等了。关于那个稀有道具,千真万确是波特总裁送的──」

他头一歪,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用丝绸般滑顺、糖浆般甜蜜的声音说道:「因为他是我的sugar daddy。」

「咳咳咳!」一旁喝水的人马上呛到了,大力拍胸顺气。

直播间炸了,萤幕白花花一片都是弹幕;德拉科的手机也亮了起来,明晃晃地提醒他是赫敏.格兰杰的来电,德拉科马上把他摁掉,顺手关机。


???!!!

我没听错吧波特总裁是天龙的糖爹?!

是我疯了还是主播疯了

小龙妈妈还是爱你的555

握草天龙旁边是不是有坐人我听到咳嗽声

+1

+n

室友???

没可能就是糖爹本人???


这倒是起了一个意外的效果──不復见开头的抹黑言论,都被震惊的粉丝留言洗掉了;不过黑粉马上换了个花样来批斗德拉科。


主播在瞎扯你们这群nc粉丝也相信

谁不知道波特是黄金单身汉

就算是真的,这不就坐实走后门靠关係了吗

就是就是,这样就送稀有道具还有道理吗


德拉科还在考虑要怎麽回复两批人,另一个人就强硬地把他抱起来挤进椅子──呈现他坐在对方大腿上的害羞姿势,身后人低沉好听的嗓音响起,温热的气息拨弄着怀裡的德拉科:「大家好,我是哈利.波特。」

德拉科完全傻了,甚至没意识到一件事──他还在直播。

当天不只H站全机瘫痪,各大媒体、网站也无一倖免。


草真的是本人

VFEvsIOJhihvshfo;HU

!!!!!

妈我在这裡

我确认是我疯了

wtf

真的是sugar daddy???


哈利看到萤幕中那些对于身分的质疑,微微叹了口气,但并未直接向观众回应,而是以埋怨委屈的语气,对着怀中人说道:「徳......小龙,我强调了一百万次我是你『男朋友』!」

最后三个字还加了重音,恨不得直播间听清楚。

德拉科一语不发红着脸地转过身,整个人埋进「男朋友」怀裡背对观众,他看到搁在一旁的哈利的手机也闪个不停──他不用看都知道是格兰杰。

面对眼前他自己挖的坑,德拉科选择装死──老天有眼,他原先只是想佔一下人嘴巴便宜的,谁知道哈利激不得。

「看起来天龙主播暂时下线了。」哈利又好气又好笑地看着当乌龟的男朋友,理所当然地把手搭上他的背把人抱紧。

「那我代替小龙回答一下关于稀有道具的疑问。」哈利清清嗓子说道:「是我送的没错,但并不是你们所谓的『靠关係』、『走后门』,请看这边的文件,天龙座本人确实有达到vvvip的资格。」

讲到「靠关係」、「走后门」还加重了语气,面带不悦,黑粉们都吓得鸦雀无声。

哈利开了几个德拉科早就准备好的文件档案给观众们看,同时轻拍着德拉科的背,就像他们每天晚上那样,坚定地告诉他:「别怕,有我在。」

哈利继续说:「我知道天龙座在《觉醒魔法》的课金额度并未达标;但是,」他话锋一转,微微一笑,「大家知道格兰芬多最近盖了新的办公大楼吧?」


「那是小龙贊助的。」


目前看来「哈总大手一挥事件」圆满落幕了,虽然跟德拉科计画的有亿点差距──原先打算任由黑粉骂,最后从容不迫地拿出证据狠狠打脸,这才是马尔福的做事风格。

「总之,就是这样,谢谢大家。」他扶着额虚弱地对着观众挤出笑容,哈利依然抱着他,因为官宣了心情颇佳,像是一隻黏人的大狗狗。

但还有若干黑粉还在负隅顽抗,扯上了今天都没上线的天龙座直播间的名人:冬青木。


天龙这些钱不会都是冬青木给的吧

一个主播哪能有那麽多钱

冬青木才是糖爹吧

唉呀长得好看真吃香啊

拿着糖爹的钱帮男友盖公司我直呼内行

今天都没上线不会是发现了吧主播要完蛋囉


啊这。德拉科看到那些言论只觉得太阳穴突突地跳,不知怎麽地突然有点同情他们──因为哈利肯定也看到了。

哈利对于这些黑粉的行为也感到无奈,仗着他家宝贝性子好、不想惹麻烦就骑上头了呢,他拿起手机滑掉来自赫敏的n个未接来电,点开自己的H站,按了几下后,抬头对镜头笑着说:「我就是冬青木。」

与此同时上线的冬青木送出了有史以来最高价的礼物并留了三个字。

「唔......谢谢冬青木送的1314520个告白花束......」德拉科倒是很敬业地道谢,儘管他脸红得不敢看就在身后的送礼者,而且后半句小声得几不可闻:「......我也爱你。」

幸好哈利听得明明白白、真真切切,没有错过。

直播间黑粉顿时没了踪影,一半人忙着刷祝99另一半人忙着询问天龙座说了什麽时,画面一黑。


「主播已下播,去看看别的直播间吧~」



赫敏妈妈操碎💔

现在没什麽看直播,有怪怪的请见谅

要期末考了,可能会暂时消失QAQ


打广告(各种梗图写文)

【哈德】一觉醒来突然变成死对头(心上人)的穿衣镜 

【哈德】节俭的傲罗波特 


评论(11)

热度(807)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