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émentine ⃒⃘⃤

补档可以私信直接发档案给你(*¯︶¯*)

[哈德]一觉醒来突然变成死对头(心上人)的穿衣镜

*原梗见图

*7k字小甜饼

*时间设定火焰杯舞会,多私设别太考究

*哈利很磺很变态(哈利=作者hhh)

*有个小番外走Wland(想设彩蛋被屏蔽了一下午🥀)

*全文走Wland:420()8115(图倒过来都发不出去...)



关于圣诞舞会的舞伴,哈利心中早有人选──在麦教授跟他讲这件事时,他内心就浮现一个身影──淡金色的头发、晨雾似的灰蓝色眼睛、总是与他作对的刻薄小嘴、纤细颀长的身形,让他又爱又恨的某个斯莱特林。

哈利的舞伴非他不可。

话虽如此,两人一见面不是吵就是打,关係只能用「死对头」来定义,在此前提下,哈利实在难以开口邀约。

「嗨,圣诞舞会要不要做我舞伴?」末了还可以再补一句:「顺便做我男朋友。」

怕不会马上被一个阿瓦达。

哈利又不愿意妥协找其他人当舞伴,儘管想当救世主舞伴的女孩男孩排队可以绕霍格沃茨半圈;总之,哈利拖拖沓沓着,虽然他内心焦急不已──毕竟想当那个人舞伴的人可以绕上另一个半圈,却迟迟没有勇气付诸行动。

眼见离舞会只剩寥寥几天了。

某一日,哈利是被一阵不属于他的闹钟吵醒的,他闭着眼却仍然感受到不对劲;首先这个闹钟声不是他记忆裡室友们的铃声,柔和的钢琴音乐对于格兰芬多的狮子们太过优雅;再者,寝室裡没有熟悉的阳光,要知道寝室位在高塔上的格兰芬多们都是迎着阳光醒来的。

闹钟被按停的同时,哈利也张开了眼,映入眼帘的一片刺眼银绿色让他几乎要放声尖叫,但他做不到,因为下一刻他发现自己变成了一面镜子!

对,一面镜子,哈利低头可以看到自己身上(姑且这麽定义)有一个乾淨闪亮的镜面,四周考究地围了一圈黄铜浮凋,其中镶嵌着绿色的宝石,约有一个人高,看起来是一面穿衣镜。

向来以处变不惊着称的哈利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判断眼前的状况,他似乎附身在某个斯莱特林寝室裡的穿衣镜上面了,当务之急是找人求助。

说到人,旁边不就有一个吗?哈利满怀期待地看(姑且这麽描述)着一隻白嫩小手从一旁床铺上垂着的厚重床帘中伸出,随后是一双纤细漂亮的长腿,隐藏在丝质的墨绿色睡裤之下;哈利猜测大概是个女孩,同时为他无意闯入闺房的行为感到抱歉,然而下一秒看清床铺主人的面容后哈利再次忍不住要放声大叫。

是天杀的德拉科‧马尔福!他的死对头、心上人。

同时也是哈利圣诞舞伴非他不可的那个他。

德拉科站起来深了个懒腰,衬衫睡衣因此露出一小截奶白的细腰,让哈利看直了眼;他摀着嘴打了个呵欠,让哈利涌起冲上去把眼角泪水舔去的冲%%动;他拿起床边矮柜上的梳子随意地梳了一下睡翘的头发,最后穿上拖鞋走向盥洗室,同时拍拍还在睡的室友的床帘:「布雷斯、西奥多起床啦!」

哈利恨自己穿越成穿衣镜,而不是那把梳子,可以直接感受那漂亮的金发,肯定非常柔顺丝滑。

然而接着哈利无比庆幸自己穿越成这面镜子,因为德拉科正对着他脱%衣%服!



全文图片往后滑orWland:420()8115


下午看到梗,一个晚上码出7k字,夸夸我!本篇没有一个拉文克劳女孩受到伤害,本人临时出演(狗头保命)

想要评论小红心♥️


评论(22)

热度(30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