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émentine ⃒⃘⃤

补档可以私信直接发档案给你(*¯︶¯*)

【哈德】五年前我还没和死对头(心上人)在一起

·前文: 【哈德】穿越到五年后还和死对头(心上人)同居了 

·中文:小哈小德/英文:大哈大德

·彩蛋是不知道怎麽塞进正文的片段(孕德yyds!!!)



当两个小毛头在床卝上安睡时,房子的主人们回来了。


在ETD(连嘴都没碰到也发不出来...)

......



「......总之,我都喜欢。」为了成全过去的自己,Draco咬着牙豁出去了,最后一句话讲得又快又小声,这样赤卝倮倮的告白对向来矜持的他来说实在太难为情了。

还没等Harry反应,哈利就心直口快地说了:「德拉科,我喜欢你。」

充分彰显格兰芬多勇往直前,无卝所卝畏卝惧的精神。

两个大人马上竖卝起耳朵等待另一个人的回答,然而却只听到啪的一声。

两个小孩回去了。

「怎麽好巧不巧挑这个时间。」Harry面露遗憾。「不知道卝德拉科怎麽回答。」

Draco倒是看得一清二楚──德拉科脸红了,就像弹糕上头最甜的cǎo莓尖尖;而此刻的Draco也一模一样地脸红了,就像一朵鲜卝nèn欲滴的玫瑰huā。

他慢tūntūn地说:「毕竟我们是同一个人......我想应该是没问题。」

「我还没回答你刚刚说的呢。」Harry性卝感低沉的声音响起,俯身给了怀裡人一个甜卝蜜绵长的qīn卝wěn,在耳鬓厮卝磨间轻轻地说:「我也是。」



迟来的520贺文!!!

转折的地方卡了好几天Orz最终想表达的是平凡就是幸福的概念

每次看各路太太的文时都会忍不住感叹,他们的文笔怎麽那麽棒是神仙吧…再看看自己写的()

前几天快筛已经阴性了,感谢大家的关心啵啵啵

评论(19)

热度(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