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émentine ⃒⃘⃤

补档可以私信直接发档案给你(*¯︶¯*)

[哈德]Happy Sugar Life(一)

*baby哈/daddy德

*名字瞎取的,保证不黑,沙雕甜文

*彩蛋是救世主耍大牌走后门



“潘西,你听过什麽是sugar daddy吗?”搅拌著茶杯裡的方糖块,德拉科装作漫不经心地开口,但其实内心紧张万分。

“!”潘西差点把嘴裡的柠檬红茶喷出来,她捂著胸口咳嗽几声,瞬间想到某人交给他的“神秘任务”,艰难地开口:“亲爱的,你想被包ㄅㄠㄧㄤ养?”

德拉科翻了翻眼睛:“马尔福怎麽可能被包ㄅㄠㄧㄤ养?”

“你想包ㄅㄠㄧㄤ养谁?”潘西不解地问道,在她印象裡,德拉科从来不缺追求者。“你跟上一个叫什麽来著的…..分手了?”

“卡洛斯,他居然要求我报备行程、睡前通话、每个週末出去玩。”想到前男友的种种行径,德拉科就觉得头痛。平常就处理家族产业就忙得够呛了,实在不想花太多心力在谈恋爱上面,也才在偶然的契机发现“包ㄅㄠㄧㄤ养”这个东西。

“哦。”潘西瞭然地点点头。“那上上一个?”

“汉斯。妳都不记得还好意思自称我的闺蜜。”德拉科嫌弃了潘西一下,后者回以一个甜蜜的笑容并插起一块蛋糕塞向德拉科堵嘴。

“那个叫你把工作辞了去他家打扫的那个混蛋?”潘西皱眉想起那些不太好的回忆,德拉科嚼著蛋糕点头附和。

“所以,你喜欢独立一点的……sugar baby?”她试探著开口,大脑飞快地运转著试图把“任务”跟眼前的情境结合起来。“还有什麽要求?”

“唔,”德拉科手托下巴低头沉吟。“脸一定要帅,身材一定要好,声音也要好听,另外,我喜欢黑头髮、最好要会家务、会做饭、不要太黏人、但要对我百依百顺……有没有工作倒是其次,我能养。”

“好的,还有呢?”德拉科一边说潘西一边记,眼裡闪著晶亮的光芒,因为听到黑头髮,她就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不过下一秒,方才还信心满满的潘西就脸色大变,直呼不妙。

“床上嘛,我得做1。”德拉科斩钉截铁地说。


“下次再约。”德拉科向潘西挥手告别。

目送那纤细的背影越过转角,消失在视线裡后,潘西掏出手机,拨通了号码:“喂?你要的事我帮你问到了。”

不管了,搞到情报她已经仁至义尽了!

毕竟要不是对方千托万请的,还算有诚意,潘西怎麽会想帮著一头猪把自家的白菜给拱了呢?


“德拉科,你试试看这个。”晚上,潘西用手机发来一个连结。

hpdm.love sugar?德拉科挑眉,不疑有他地点进去——

是一个非常朴素阳春的网站,左上角用黑色花体字写了hpdm这个德拉科不明所以的网站标题,不过从下面的love sugar可以判断是一个包ㄅㄠㄧㄤ养网站。

儘管网站的设计上完全与马尔福的审美大相径庭,但毕竟是好朋友替自己找的,德拉科还是从善如流地点了网页正中央的“输入资料,立即配对”。

基本资料:

暱称:D

想当:sugar daddy

居然只要填两行?德拉科有些担心配对的准确度,可不是路边的猫猫狗狗都可以当他的sugar baby,他可是要黑头髮、会家务、会做饭、不要太黏人──

噢,画面显示的配对对象竟该死地完美吻合这些要求,德拉科强力怀疑这个网站被施了摄神取念。

暱称:HP

想当:sugar baby

专长:家务(打扫、做饭、洗衣服、熨衣服)

P.S.已领有高级家事咒语证书、麻瓜厨师证照

个性:独立自主,但daddy说一绝不说二!

下面附上几张应该是自己煮的餐食以及一张对脸部进行糊化处理的照片。

德拉科近乎飢ㄐㄧㄎㄜ渴地看著那张自拍,口ㄎㄡㄕㄨㄟ水差点要留下来:上ㄕㄤㄎㄨㄥ空的半ㄅㄢㄕㄣ身是健康的肤色,胸膛饱满,腹ㄈㄨㄐㄧ肌明显,看起来饱经锻鍊、手感绝佳,妥妥的身ㄕㄣㄘㄞ材一级棒;还有那头闪著光泽的蓬乱黑髮在德拉科看来耀眼极了,不知道手拂过那髮丝是什麽样的感觉?

德拉科立马按下配对,并截图给潘西看聊表感谢之情。

Draco. M:(截图)

Draco. M:你从哪裡找到这个网站的,马上配对到一个完全符合我标准的!

Pansyyy:呵呵,不用谢我:)

随后盯的一声,显示HP传讯息过来了,德拉科立马把潘西抛之脑后,跳转页面到与HP的聊天室。

HP:D先生,你好。(害羞猫猫.jpg)

D:叫我D就可以了,你确定要当我的sugar baby吗?

HP:当然!第一眼看到你的照片时,我就确定非你不可了!(两眼爱心.jpg)

网站有上传照片吗?德拉科疑惑了一秒,但来不及细想,HP就发起了通话邀请──sugar baby都怎麽主动吗?他手脚脚乱地接起了电话。

“喂?是德......D对吧?”电话那头传来低沉好听的男声,莫名有些熟悉。“我想说电话谈比较方便。”

“嗯嗯。”德拉科胡乱地应著,那带有磁性的声音差点让他酥了半身,声音高分过关!

在对聊的过程中,德拉科发现两人不只在个性上相配,在其它地方也都颇有共鸣──都是霍格沃茨的毕业生、都担任过学院的找球手(不过HP不肯告诉他自己是哪个学院的,德拉科猜大概是爱装神祕的拉文克劳)、现在是傲罗──那可是德拉科曾经的梦想!HP分享了许多工作时的趣事让他听的津津有味,德拉科也不吝啬地介绍了一下各项由自己一手经营的家族产业们,并暗示自己十分有钱。

此外,HP对于麻瓜的人事物也颇为熟稔,他承诺两人约会时他可以充当德拉科在此的嚮导;要知道,在放下纯血的偏见后,德拉科就对麻瓜感到十分好奇,却一直苦无下手机会。

梅林!HP根本是德拉科梦寐以求的sugar baby!

“那你开价多少?”德拉科提出连接daddy与baby的关键;他预期HP会开高价,毕竟他的条件实在太完美了,实在有本钱,同时德拉科也发誓,不管多少钱,他一定要把HP包下来。

“噢......”那头笑了一声。“免费。”

“欸?”德拉科愣住了,来做sugar baby不就是缺钱吗?

“一个月试用期。”HP解释道,带有一丝急切而不容拒绝的语气。“如果你没意见的话,我就把文件发给你,签名就可以啦,亲爱的daddy。”

那声充满了柔情蜜意的daddy让德拉科听的晕呼呼的——几乎忘了这只是建立在金钱与契约上的虚假感情,不假思索地就在HP传过来的档案上签上大名。

甚至没仔喜看条约内容。

甚至没看到HP本人。



daddy哈包养德很多人写过了

来试试看逆着写:3

下午看到梗晚上快速码出来的

刚好祝哈德白色情人节快乐

有(一)就有(二)对吧…?


无语子,一直审核不过,我什么都没写耶

评论(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