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émentine ⃒⃘⃤

补档可以私信直接发档案给你(*¯︶¯*)

[哈德]同居30题Day9相隔两地的电话

*8k字

*📞⭐️❤️🚗⁄(⁄ ⁄ ⁄ω⁄ ⁄ ⁄)⁄(新手驾驶…)

*彩蛋是两人在一起前的故事4k字(我只是想看看这个酷功能)

*全文走wland:8326520

相关前文指路

娇气02睡衣  

同居Day23孩子  

同居Day3恐怖电影  


两人确定关係后的热恋期似乎没有结束的一天。德拉科搬到了格里莫广场12号,两人每天在同一张床上依偎着迎接早晨,享用完哈利准备的早餐后,在壁炉前往往要上演一场难分难捨的戏码,哈利总要连哄带骗地从男朋友那裡讨到好几个送别吻才满意,末了还得在德拉科白皙的脖颈上啃一口以宣示主权,而德拉科含羞带恼的瞪视更是支撑傲罗司长一整天工作的精神粮食;以最高效率完成工作准时下班的哈利会拎着甜品去接常态性加班的德拉科,并在回家前一起逛个超市;用过晚餐洗过澡后,两人顺理成章地在滚作一团,。

只有哈利知道在德拉科冷冰冰的外表、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态度之下,。

考量到哈利如今已身居要职以及在逮捕最后一个食死徒后终于恢復和平的魔法世界,现在救世主每天要面对的不再是狡猾邪恶的黑魔法,而是堆积如山的文件要他亲笔签名、层层叠叠的卷宗要他归档。

不过偶尔还是会有意外。

「你要出差?」懒懒地趴在双人大床上,享受着救世主按摩服务的德拉科接过哈利递过来的,有着魔法部长签字的公文,他粗略地扫过内文,在看到出发日以及天数时不动声色地挑眉:「明天就出发?四天?」

「嗯,美国那边临时有点事。」若不是事关重大而且被美国魔法部指名出席,哈利完全不想离开自家小龙超过一天!那简直要他的命!

与情绪低落的哈利相反,德拉科得意洋洋地开始盘点哈利不在家的这几天他要如何放纵自己,一双长腿高兴地晃来晃去:「我要通霄看影集,还要配可乐跟爆米花!早餐吃三个甜甜圈!垃圾不分类!跟布雷斯潘西去酒吧!」

哈利叹了口气,就不能说会很想他之类的吗?虽然一想到德拉科讲这句话也挺不对劲的。这小浑蛋总让他又爱又恨,被吃得死死的哈利默默加重了按摩的力道。

「噢,轻点!」细皮内肉最怕疼的德拉科抬起头埋怨,正好看到哈利用飞来咒召来一个精緻的手持镜。「双面镜?」

「嗯,我把他设定十点自动开启通话。」哈利眯起眼睛,语带威胁说:「你可别乱跑。」

面对男友显而易见的占有慾及保护慾,德拉科心裡是高兴的,哈利那麽那麽爱他!但碍于贵族的矜持他装作不在意地挥挥手:「知道了,我跟布雷斯他们出去玩的话会跟你报备的。你再帮我按按肩膀。」

哈利哼哼几声回应他,敷衍地捏了几下后手就不安分地鑽进宽松的睡袍裡四处🔥。

后续走wland:8326520



1.2w字哈德一直突破我的码字极限(´ཀ`” ∠)_这篇就是我的⭐️%%癖集合嘿嘿

但我觉得我的车都不太香啊555

---

我要疯了...一直被屏蔽...有木有推荐的方法


评论(19)

热度(1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