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émentine ⃒⃘⃤

补档可以私信直接发档案给你(*¯︶¯*)

[哈德] 同居30题Day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哈德] 同居30题Day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本人看哈波是十年前的事,上次写同人文是四年前的事…OOC大概率有、烂文笔大概率有,求轻喷ಥ_ಥ

*看的电影也不多,大家别太计较,译名可能有出入


每个周日是哈利和德拉科的「电影之夜」—这是哈利提议的,而德拉科也难得没有唱反调,因为打着看电影的名义他可以顺理成章地跟哈利挤在同一张沙发上,也可以心安理得的接受来自男朋友的爆米花投喂,不得不说这样的约会还挺浪漫的。

鉴于魔法世界并没有「电影」这个产业,选片一般是由哈利负责,而考量到德拉科是第一次看电影,哈利在选片时会从相对知名的经典作品或是最近发烧的强档片下手,打一个安全牌;但很显然,对自幼就生长在魔法世界,鲜少与麻瓜接触的德拉科来说,这些电影情节显显然不够有趣。

《泰坦尼克号》—「一个泡头咒、鱼鳃草就能解决的事。」

《阿拉丁》—「只能许三个愿望的精灵也太没用了吧。」

《隐形人》—「哈,可以隐形的人,这让我想到了某个疤头。」

《暮光之城》—「我用我的魔药成绩发誓,吸血鬼绝对不是那样,还要跟他谈恋爱,恶,可能比跟你谈恋爱还要糟糕,破特。」当然,深知自家男友口是心非的个性,哈利并没有将德拉科对与自己谈恋爱的评价放在心上,顶多在看完电影后,在床上小小地「教训」一下。

少数能够引起德拉科兴趣的大概就是「金融、政治」这些题材的电影,像是《华尔街之狼》、《推倒白宫的男人》—「有趣,没想到我也有向麻瓜学习的一天。」不过这些都是哈利敬谢不敏的类型,他看到快要睡着了。

此外,哈利有注意到,德拉科似乎对「小动物」没辙,看完《再见可鲁》、《街猫Bob》后,哈利总能收获一个在他怀里眼睛红通通、哼哼唧唧,却还嘴硬说没哭的马尔福。

「好好好,你没哭。」轻轻拍着德拉科的的背,哈利那时忍不住在男朋友总是打理得十分完美的铂金色头发上亲了一口,想着要不我们家也养只宠物吧?

扯远了,回到电影,有了前几次的经验,哈利在本次的选片上决定下重手—绝对会让德拉科有个难忘的电影之夜。



「......安娜贝尔?」德拉科念出这个电影,同时也是关键角色的名字,他盯着影碟上扎着辫子、长相颇为不详的洋娃娃,翻到背面看起简介。 「这破娃娃,是黑魔法道具吗?噢......灵异、闹鬼......」

「你不会『怕』了吧,德拉科。」哈利特意在怕加了重音。

果不其然,德拉科挑眉,露出哈利熟悉的、势在必得的微笑。 「不过是幽灵,需要我提醒你霍格华兹有多少幽灵吗?甚至血腥男爵就是斯莱特林的学院幽灵,我才担心波特『小宝宝』会尿裤子呢。」

为了回敬哈利,德拉科特意强调小宝宝三个字。

「要不我们打个赌吧,」已经习惯德拉科夹枪带棍的讲话模式,哈利自然没被激到,脸上的笑意更盛,他坐到沙发上,召来事前微波好的爆米花以及饮料。 「先被吓到的人要满足另一个人的小小要求,一个就好。」

「嗯哼,虽然我是不会输的,但还是先姑且听听你的要求。」德拉科一边嘴上不饶人,一边相当自然地钻入哈利左边的位子,那可是他的专属座位,哈利也随即将他搂进怀里,待他乔好位子,一条厚实温暖的毛毯就把两个人裹在一块。

「我想想,我们晚点在床上可以换个姿势?」哈利低沉略带沙哑的声音落入德拉科耳里,温热的气息拂上本就敏感的耳朵,激得他一阵哆嗦,耳尖马上红了起来。 「我最近又学了几招......」

「你!不要脸!变态!」德拉科大叫,试图扭动身子逃离似乎马上要兽性大发的男朋友,然而在力气上一个圣芒戈的治疗师怎么比得过身经百战的傲罗呢,哈利搂着他肩膀的手完全不为所动,他只好安分地窝回去,但他可不允许自己在这落了下风。 「要是我赢的话、噢我当然会赢,你就等着一个月的无性生活吧,波特!」

「嘿,这不是小小要求吧!」哈利抗议道。尽管他非常确定自己不会输—要知道,他前天已经去罗恩家看过了,并让赫敏听了一个晚上他们俩的鬼吼鬼叫(赫敏与她的两个没用男人),对于剧情发展以及jump scared可以说是了若指掌。

但德拉科居然打算让他过无性生活,甚至长达一个月!亲不到他亲爱的小龙软软的嘴、摸不到他细嫩的皮肤、捏不到他手感极佳的屁&&股、进不去那紧致逼仄,只为哈利一人开启,让两人沉迷其中流连忘返的乐园—别说一个月了,一周他都要疯掉;相较于对先前「波特小宝宝」嘲讽的无动于衷,对于德拉科的这个打算,哈利可才是被激到了,不过他只是小小声地抗议—看着因此而得意起来的德拉科,哈利一边计画等等要开发什么新姿势,一边挥动魔杖,开始了电影。



很显然,巫师小孩对这种灵异恐怖电影还是有不错的抗性的,电影刚开始之际,德拉科还是保持他一贯的毒舌风格疯狂吐槽:「梅林的袜子!居然有人会买那个娃娃当礼物!」「缝纫机自己动不是很正常吗?麻瓜就爱大惊小怪。」诸如此类。

德拉科整个人倚在哈利的怀里,认真地看着电影,而因为先前已经看过了,哈利自然把所有心思都方在观察德拉科的反应上,也因此有注意到当出现一闪而过的白影、瞬移到主角背后的诡异小女孩,俗称jump scared时,德拉科的身子会抖一下,并倒抽一口气─几乎要尖叫了,但他显然还记的赌约,那几声尖叫被硬生生吞了回去。

哈利宠溺地盯着怀里绷得紧紧、毯子盖在眼睛下面,不敢看又硬要看的德拉科,心中的爱意几乎满意而出,抓了几颗爆米花就往他嘴里送,而德拉科也相当配合,甚至可以说是本能反应地接受了男朋友的喂食。

倒也不急,电影还没过半呢。



「操!」那隐藏在洋娃娃背后,赫然出现的魔鬼面容显然超出了德拉科可以接受的范畴,他大叫着,几乎要从沙发上跳起来。

哈利眼疾手快地按了暂停。 「吓到了?看起来是我赢了?」

「才没有!而且我们赌的是谁被吓到比较多次吧?」德拉科抵死不从地开始狡辩。 「我顶多才算吓到一次,你后面等着,波特。」

哈利没有与德拉科争辩,他只觉得这样耍赖的男朋友也好可爱,想狠狠亲他一口,但现在这么做的话今天他可能会睡沙发;所以哈利只是气定神闲地将毯子重新盖回两人身上,顺便掐了一下自家男友纤细的腰,这个便宜还是得占的,最后获得一个又羞又恼的眼刀。 「那我继续播了。」

似乎是知道自己已经输了这场比赛,德拉科在下半场索性不再压抑尖叫,也一直往哈利身上黏,几乎要坐到他腿上了,显然男友强而有力的怀抱以及散发源源热度的身体能让他在面对神出鬼没的骇人幽灵时获得不少安全感。

在德拉科又一个尖叫后,他抬头看向哈利,后者正将插了吸管的可乐递到他嘴边,德拉科顺着吸了几口,碳酸气泡激得他一阵哆嗦,正巧对上哈利意味深长的目光,德拉科又不服输了。 「就这点骗骗麻瓜的东西,我可没被吓到。」

「是是,刚刚是我们最勇敢的小龙的第7次尖叫。」哈利垂首埋在德拉科的肩膀上,香香地吸了一口,语气中带有藏不住的笑意。 「这点骗骗麻瓜的东西,可吓不到他。」

德拉科不置可否的哼了一声。



电影结束后,哈利迫不急待地拉着德拉科往寝室走去,天晓得在电影期间他已经在脑中把男友搞了108遍,而现在就是要德拉科兑现赌约、他把想像化为行动的时候了。

「等等!」倒在床上、衣服被扒了一半的德拉科叫停在他胸前乱舔乱咬乱啃,像只作记号的大狼狗的哈利。 「要兑现赌约我有个条件!」

噢,又在耍赖,哈利想道,很明显在哈利第一波攻势下,两人都已经被撩拨起了情&&欲,听听德拉科那紊&&乱的呼吸、看看他那泛起红&&潮的精致面容;但他还在逞强,但就是这份逞强让哈利爱不释手以至于可以无限纵容。 「说来听听。」

「呃,就是,如果等等要睡的时候,」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眼眶微微泛红的德拉科咬着下唇,结巴地说─这副可怜兮兮样子反而让哈利更想狠狠疼爱一番。 「你可不可以等我先睡着了再睡……哦我可不是怕了!只是─」

剩下的狡辩被淹没在两人的唇齿间。



结局是德拉科被爆炒直接晕了过去(≧▽≦)完全用不怕了呢!

评论(3)

热度(21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