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émentine ⃒⃘⃤

补档可以私信直接发档案给你(*¯︶¯*)

【哈德】做好当孩子父亲的准备!

·5k沙雕甜饼

·斯莱特林团宠小德

·彩蛋怀(孕暗示by亲友团


正值晚餐时间,霍格沃茨的礼堂充满着食物诱人的香气以及学生们的闹腾声。

“潘西、布雷斯,”德拉科示意好友们凑近,整个人显得局促不安:“我跟你们说一件事。”

“怎么了?波特欺负你了?”潘西双臂交叉在胸前,以恨铁不成钢的语气埋怨:“你跟谁好上我都认了,偏偏是跟波特!”

是的,一个月前,德拉科跟哈利,在潘西与布雷斯、赫敏与罗恩面前,害羞(主要是德拉科)傻笑着(主要是哈利)宣布他们在一起了,这个消息当下给他们所有人整懵了──除了赫敏,褐发女巫用“我早就知道了的”表情翻了翻眼睛,叫哈利好好照顾德拉科。

而对其余三人──

布雷斯:说好的不共戴天的多年死对头呢?

潘西:说好的以后要娶我的呢?

罗恩:说好的以后要娶金妮的呢?

事情经过了一个多月,他们终于从震惊中平复过来,各自接受自家的白菜被猪拱了的事实,回到了平常的相处模式。德拉科特别提醒他们他们还不打算公布恋情,要低调行事。

你把我踹出寝室让波特进来就不高调吗?布雷斯拭泪。

你每周用马尔福家的猫头鹰砸了波特一堆零食当大家眼瞎吗?潘西摇头。

你吃早餐吃午餐吃晚餐都坐到隔壁桌子去了!罗恩大叫。

你觉得在每堂课上都跟马尔福一组很低调吗?赫敏无语。

结论是,整个霍格沃茨只有德拉科还觉得他们是在谈地下恋情,就连哈利也没在藏了。


“我好像......🤰🏼🧑🏻‍🍼了。”他绞着手低声开口,深怕被别人听去。



被瓶了...我找不出原因...🥀

移駕WLD:壹柒肆貳參陸零

  


睡午觉莫名想到的梗/怀)孕小德真香!

在哈德写的文超过我上一个坑了,感谢大家!笔芯💞

(最痛苦的是跟审核机制斗智斗勇...文章陆陆续续会同步搬到ETD)

评论(22)

热度(28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